中国民主建国会上海财经大学委员会届中调整会议召开
发布人:李铭伟  发布时间:2021-09-28   浏览次数:114

9月28日,中国民主建国会上海财经大学委员会届中调整会议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上海财经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杰普出席并讲话,民建上财委员会主委付文林,副主委陈媛媛、马文杰参加,近30位会员参加会议。

付文林代表中国民主建国会上海财经大学第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并进行届中调整筹备情况说明。付文林同志因工作变动,不再担任民建上财委员会主委,根据工作要求,民建上财委员会召开届中调整会议。

会议选举陈媛媛为民建上海财经大学第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选举柏杨为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增补汪冲、沈小舟为委员会委员。

民建上财委员会代表陈媛媛、左楠向付文林献花致敬,周杰普代表校党委赠送纪念品。

新当选的主委陈媛媛表示,这既是新任、更是责任,感谢组织和广大会员的信任和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和发扬民建的优良传统,与委员会班子成员一起团结合作,深入经济、社会、民生考察调研,服务上财、服务社会,积极献计献策,争取做出更大的贡献。

周杰普代表党委对民建上财委员会顺利召开届中调整会议表示祝贺,对民建上财委员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付文林同志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感谢付文林同志多年来为民建上财组织的建设和发展所做的贡献,并祝愿他在新的岗位上取得新的成绩。她就民建上财委员会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思想建设,提高政治共识,增强组织凝聚力;二是继续加强组织建设,要在推进多党合作上积蓄潜力;三是加强能力建设,增强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多在履职实效上下功夫。周杰普希望全体民建上财会员在陈媛媛主委的带领下,继续发挥民主党派优势,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为国家、上海市及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